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拜访大湾区院士,助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11-30 16:55     来源:贺州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谢荣华 钟惠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生态、资源、区位等优势,推动贺州全力东融。1128日,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潘顺康带队一行到中山大学药学院参加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岭南中医现代化”重点专项项目启动会粤港澳高校联盟2020年青年学者论坛新药创新专业联盟分论坛,开展对外合作交流,聆听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新滋对重点专项项目的汇报中国工程院院士姚新生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中医药方面的专题报告。

活动交流中,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潘顺康向姚新生、陈新滋两位院士具体介绍了贺州作为世界长寿市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资源优势,希望以此争取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尤其是中山大学药学院和暨南大学药学院的强大优质科研力量和人才智慧更好地助推贺州草药种植及产品发、药食同源健康产业的发展壮大。

此次活动,在贺州市科学技术局的大力搭桥牵线引领助推下,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山大学药学院陈新滋院士团队达成合作共识,加入国家南药科技创新联盟

下一步,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将依托中山大学药学院共同努力包装策划一批优质项目,争取获得上级部门的项目支持,同时积极邀请姚新生、陈新滋两位院士及团队莅临贺州实地考察指导,争取与两大优势科研团队合作,携手助推贺州药食同源等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为重点专项项目启动会现场

图为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潘顺康向与会人员介绍

贺州生态、资源、区位等优势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