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水利局举办2020年全市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

2020-11-30 17:00     来源:市水利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1127-29日,贺州市水利局在贺州市举办全市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邀请贺州学院齐新林教授、广西水利厅饶广春副处长进行了授课,市、县(区)水利局水行政执法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市水利局局长张达河作开班讲话

贺州市水利局局长张达河在培训班作了开班讲话。他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态度、清醒的政治头脑,深入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水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学习,着力提高水行政执法工作水平。贺州学院齐新林教授从《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与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及新增亮点等,对《民法典》进行了详细解读。自治区水利厅饶广春副处长从如何防控水行政执法风险、规范河道采砂执法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与会人员还就授课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经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水利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履职工作中,将自觉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规范依法行政,按法律的权限和程序来行使权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