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矿山开采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

2020-11-24 18:00     来源:贺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推动我市石材矿山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推进绿色矿山创建工作,有效整治突出环境问题,11月23日,我市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矿山开采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副市长徐海浪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矿山开采行业环境问题现状以及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步整治工作作了布置。

会议指出,石材矿山行业是我市“3+6”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产业,各级各部门要对当前环境综合整治的严峻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加大矿山开采整治力度,加强矿山环境监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石材矿山行业整治当做重要任务抓好,协助细化攻坚整治方案并严格执行,切实保障石材矿山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市国土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召集技术精干人员召开座谈会,对如何完善石材矿山行业的整治要求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我市石材矿山行业整治的目标任务。力求做到改善矿山生态环境,实现矿产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良性循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