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领导到贺州,下沉服务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11-25 18:50     来源:贺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区生态环境系统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25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黎敏带队,到贺州市开展帮扶调研工作。副市长徐海浪、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黄坚陪同调研。

督导组先后到我市古柏汽车城、石牛塘一带板材企业、石材粉体安置区、万升岗石、黄金珠宝产业园等企业做了现场调研,实地了解石材碳酸钙行业、黄金珠宝行业的现状。通过看项目、听汇报的方式,了解我市园区规划环评和产业政策落实情况、工业污水处理情况等,并就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现场调研结束后,督导组在贺州市政府召开座谈会。黎敏副厅长肯定了我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感受到贺州经济的转变,步入了增速起飞的快车道。同时指出,我市部分环境问题仍然存在,需要下大力气和决心去开展整治。要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维,提出有效举措加快推进整治工作,切实做好“小散乱”企业的整治,力争实现重点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引导贺州乃至全广西的新概念发展,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徐海浪副市长表示,贺州市将下大力气加快推进企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重点行业企业向绿色高质量方向发展,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