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平桂矿区管理处开展民族联谊活动

2020-11-25 15:26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农德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为推进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少数民族文化,提高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能力,2020年11月18日,管理处组织处机关全体干部到八步区步头镇“黄石村过山瑶家文化园”开展民族联谊活动。

“黄石村过山瑶家文化园”的瑶家姑娘向同志们展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瑶族服饰”的保护性生产过程和服饰作品,带领同志们参加抛绣球、跳竹竿舞、打糍粑等民族特色活动,还一起欣赏了原汁原味的瑶族歌舞。

通过联谊活动,让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充分坚定文化自信,提高了大家对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性的的深刻认识,帮助同志们进一步提高民族团结工作水平。

在黄石村过山瑶家文化园集体合影

参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瑶族服饰”

同志们与瑶族同胞一起打糍粑


瑶族姑娘教同志们跳竹竿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