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喜讯!贺州市生态环境局获贺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2020-11-20 18:30     来源:贺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贺州市召开全市2020年民族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唐敬春,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柳宁出席会议,并带队到创建示范单位现场点进行参观。

贺州市生态环境局作为本次会议的现场点之一,工作人员身着少数民族服饰,引导各级各单位来访人员现场参观了民族团结展板,通过局大厅屏幕观看少数民族宣传片、在党员教育馆观看我局干部职工表演的民族舞蹈视频《贺州瑶韵》、《坐上高铁去贺州》、在红色影厅观看少数民族电影《五朵金花》、在红色长廊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在红色书吧观看民族书籍和民族饰品,观看贺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的富川瑶族风雨桥摄影展。?

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唐敬春对我局有效将民族团结恰当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如同涓涓细流润物无声,来访人员纷纷现场查看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台账和宣传资料并带回单位学习借鉴。

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坚持党建引领民族团结工作,打造了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获得了五星级党支部;以文化搭台,通过工会活动、应急训练活动、摄影创作、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等方式,将民族团结创建溶入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形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