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周一大讲堂”第二堂开讲啦!!

2020-11-03 18:25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提升民政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队伍。112午,贺州市民政局开展“周一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贺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蒋锋同志主讲,局机关、直属二层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蒋锋副书记主要围绕《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谈治国理政>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从以下几方面展开宣讲。一是学好用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学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深厚的为民情怀,把人民立场更好的立起来;要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自我革命精神,一经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科学方法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三是用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好职能部门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贺州市民政局书记陈文珍主持宣讲会并做总结发言,陈文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宣讲精神;要守住政治底线、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以律己,防微杜渐,自觉当好反腐倡廉的践行者、宣传员、监督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讲堂,使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得到全面提升,遵纪守法的理念观念得到增强,作为新时代干部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细照笃行,为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贡献贺州民政力量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为蒋锋副书记授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