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广西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项目三期 (贺州站)正式启动

2020-11-03 11:3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是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举措。2016-2017年我市开展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广西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项目,共协助84名贫困先心病患儿赴天津实施免费手术治疗。

2020年11月3日,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广西民政厅、广西慈善总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广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贺州市民政局、中国移动贺州分公司协办的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广西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项目三期(贺州站)启动仪式在贺州市八步区金港酒店举行。启动仪式由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四海主持。自治区民政厅慈善社工处一级调研员、广西慈善总会秘书长梁业勇,中国移动贺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刚,天津泰达心血管病医院外科医生黄辉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作了讲话。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爱“心”行动将救助贺州市0—14岁贫困先心病患儿。目前,全市报名参加筛查的患病儿童共75人。我市经筛查确诊,可实施手术的,并通过审查合格的先心病患儿,将统一送到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免费治疗。

图为生为患儿筛查现场


11月4日至5日,专家组还将赴富川、钟山、昭平等地为报名的孩子进行免费筛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