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奋进贺州新时代 开启民政新征程——贺州市民政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学习研讨会

2020-11-05 10:2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5日,贺州市民政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来,推动贺州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理念五中全会提出的会议内容与民政工作息息相关,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奋发有为,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习的目的在于树立“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还在于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是做好民政工作的根本遵循。三是要提高站位,千方百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科学分析形势,抓抢发展机遇,牢牢把握全力东融、全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市、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试点市、城乡社区协商示范建设试点这些当前最大的机遇紧抓民政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以抓重点促一般、以抓典型带全面。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政工作指南,要经常学、深入学、结合实践学,入心入脑,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谋划好明年民政工作思路任务,为“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推动贺州民政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


?

图为研讨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