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党建聚力量,文明新风进万家

平桂矿区管理处东区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0 16:00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刘佳嫣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党建聚力量,文明新风进万家

——平桂矿区管理处东区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为提升社区社会治理能力,发挥和增强党在社区的政治功能和领导核心作用,推进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努力把矿区创建为一个文明安全宜居的社区。2020116日,平桂矿区管理处东区管理站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党建引领聚力量 文明新风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该支部党员们把“创建文明社区要求”、“居民文明行为公约”、“矿区居民文明守则”等精神文明建设内容,通过文艺节目表演、知识问答、群众互动、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现场的广大居民观众们开展宣传,现场氛围活跃,居民争先抢答,气氛热烈。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多份。

此次活动,扩大了社区治理的社会基础,增强了党建引领社区建设的能力,提高了矿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居民们“共建共享文明矿区”的理念。

图为东区管理站工作人员与表演人员、群众合影留念

图为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与观众互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