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平桂矿区管理处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专题讲座

2020-11-11 16:30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农德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平桂矿区管理处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专题讲座

?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广西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施方案》精神,20201110日,平桂矿区管理处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广西瑶学学会会员,贺州市“理论宣讲及理论研究专家库”专家,贺州学院、市委党校和各县(区)委党校客座教授,广西金秀大瑶山瑶族文化促进会顾问黄盛全同志授课。

课上黄教授从民族基本知识、我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民族团结和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民族工作形势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国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授课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受到同志们的欢迎。


专题讲座现场

黄盛全教授在授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