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中共贺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1-09 09:15     来源: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115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蒋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陈静同志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斌同志代表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陈静指出,此次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自觉接受市委巡察。

蒋锋强调,巡察市巡视工作的延伸,对推动新时代贺州高质量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政治巡察内涵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市委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统筹兼顾、协调配合,确保顺利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

陈晓斌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力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做好配合,优质高效做好协调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高效进行。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抓好整改提高,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为中共贺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