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0-11-05 17:37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5日,贺州市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贺州市快递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邮政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会上,宣读了中共贺州市交通运输(快递物流)行业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意成立中共贺州市快递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支部选举办法、监票及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中共贺州市快递协会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对协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发挥好协会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协会党支部要紧紧围绕邮政管理部门的总体工作部署谋划活动、组织活动、开展活动,带领全市快递行业抓党建促发展,在关心关爱“快递小哥”、“三大攻坚战”、快递下乡进村、快递包装绿色整治等工作方面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努力开创快递协会党建工作与快递行业发展的新局面。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尽快完善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有关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培养和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把快递行业党员尽快培养成为业务骨干,引领快递行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