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深入基层快递企业检查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2020-11-05 14:20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贺州市快递业务旺季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市邮政管理局在前期成立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领导机构、市人民政府汇报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制定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召开全市快递业旺季服务保障会议的基础上,连日来,深入基层快递企业实地检查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一是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六版)》的情况,要求企业认真落实政府疫情管控措施及要求,加强从业人员人身健康防护和生产操作环节消杀等工作,严防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二是检查企业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情况。深化实名收寄专项整治,严格落实邮件快件“应检必检”要求。对未按要求执行“三项制度”的企业现场取证并予以立案调查。三是对企业生产作业场地、分拨中心、营业网点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运输车辆等重点环节的安全问题进行重点检查严禁违章操作和违规用电,严防传送带违规操作、机械伤害、人员触电、电气火灾等事故发生。抓好寄递渠道网络稳定。实时关注了解企业服务状况和业务量变化,及时协调处理企业反馈网络运营问题,确保贺州寄递渠道的安全、平稳、畅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