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

2020-09-23 16:40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郭荣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22日,贺州市市委宣讲团、市纪委监委蒋锋同志到市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开篇,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生动体现了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的原创性贡献,充分彰显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活力。

市水利局局长张达河在主持时强调,要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先期出版的前两卷作为一个整体学习,深刻领会这幅整体画卷的精髓要义;要全面把握治国理政的首要问题,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总基调,聚焦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坚持不懈抓改革、抓创新、抓项目,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推动各项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市水利局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利用业余时间学好用好这部著作,按照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系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步步地变为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