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致敬‘逆行’英雄·聆听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贺州市供销社系统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0-09-21 19:04     来源: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播身边榜样力量,9月18日上午,贺州市供销社系统召开了“致敬‘逆行’英雄·聆听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特邀了市人民医院第二批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长,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急诊科负责人、副主任医师黄敬应和烧伤整形外科副护士长,医院第一批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长、外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庞茜,讲述他们在抗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和县(区)社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苏飞群对本院医疗队参加驰援湖北“抗疫”的情况作了介绍。

活动中,黄敬应、庞茜两位抗疫英雄先后给大家分享了他们抗疫的故事,故事讲述了他们从集结出征、接受防护培训、投入患者救治护理到凯旋归来,从坚定初心、克服恐惧和困难、陪伴患者缓解情绪到建立深厚的医患情义。他们用援鄂期间的亲身经历、感人故事以及对成长和生命的思考感悟,诠释了医护工作者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医者仁心,彰显了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为国奉献、堪当大任的精神风貌。他们质朴的话语、动情的述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在场许多观众热泪盈眶,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唐先秋在总结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综合改革验收之年。通过聆听黄敬应、庞茜两位抗疫英雄、身边榜样的故事,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坚守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瞄准未完成的重点改革任务和薄弱环节,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完成今年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市供销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在全力东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力量。

图为“致敬‘逆行’英雄·聆听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党课活动现场。

图为“致敬‘逆行’英雄·聆听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党课活动中观看《医者大爱》视频。

图为“致敬‘逆行’英雄·聆听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党课活动中党员代表与抗疫英雄合影留念。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