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平桂矿区管理处东区管理站党委举办 “党建引领社区工作”党课讲座

2020-09-21 10:38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东区退休支部三支部的支委? 杨秀莲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小康矿区。917日平桂矿区管理处东区管理站党委举办“党建引领社区工作”党课讲座,该站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共21人参加党课学习。

东区管理站党委书记叶衡锋同志在党课中围绕社区基层党建的理解、认识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电厂和冶炼厂小区特色做法,用朴实的语言、典型的事例、生动的讲解,深刻分析了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开展矿区社区治理工作。他说:“党的基础就在社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就是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我们要立足社区实际,从社区治理的政策导向出发,以社区治理中的角色划分、基本原则、社区治理的现状问题、原因分析、难题症结为根本点,创新治理社区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重点抓好电厂小区和和冶炼厂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着力构筑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共同体”,引导小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自治活动,

此次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党建核心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助于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东区退休支部三支部的支委? 杨秀莲)

图为平桂矿区管理处东区管理站党委举办“党建引领社区工作”党课,东区管理站党委书记叶衡锋作(图中右一)专题党课讲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