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贺州市市场监管局到茶坪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民族团结进步进乡村宣传活动

2020-07-02 18:1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食品安全“四个最严”和民族团结重要讲话精神,让民族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民族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贺州市市场监管局与平桂区公会镇茶坪村一起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进乡村宣传活动。

(图为黄明勇局长给茶坪村群众开展民族团结政策宣讲)

茶坪村位于公会镇东南部,是贺州市最为偏远的深山地区之一。全村有315户共1691人,其中瑶族、壮族等少数民族1474人,占全村人口数比87%。活动中,贺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茶坪村村委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召开民族政策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黄明勇进行了民族政策宣讲,向村民们宣传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加深村民们对民族政策的理解,增进民族感情。

(图为黄明勇局长给茶坪村党员上党课并带领党员宣誓)

该局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给茶坪村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组织该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坚定少数民族党员理想信念,推动贫困村脱贫致富。

(图为黄明勇局长给茶坪村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七月的茶坪村,阳光普照,欢声笑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贺州市市场监管局与茶坪村村民一起在村文化广场开展了民族舞蹈表演、民族团结诗歌朗诵、爱国歌曲大合唱、趣味活动、民族政策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抢答等丰富多彩、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图为茶坪村群众进行民族舞蹈表演)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干部职工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处处盛开民族团结之花的良好氛围,坚定广大少数民族党员理想信念,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推进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贺州市市场监管局 罗丽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