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全力守护2020年高考考生食品安全

2020-07-03 09:1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保障全市高考考生在考试期间的饮食安全,严防严控高考期间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了2020年高考考点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于7月1日前对全市7个高考考点、4所普通高中学校食堂和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制度执行落实、食品原辅材料采购、库房的储存条件、操作区域的清洁情况、食品加工工艺流程、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等日常管理情况以及高考期间分散就餐、错时错峰就餐安排等进行了现场检查。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诉11所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指导检查。

高考期间,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还将派出专职食品安全监督人员,进驻各高考考点食堂进行食品加工全程监督保障,做考生“舌尖上”安全守护者,全方位守护考生食品安全。

图为执法人员检查考点食堂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

图为执法人员检查考点食堂加工制作流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