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坚持疫情防控 做好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20-04-07 09:15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打印

坚持疫情防控 做好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20年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

 

 

2020年3.22“世界水日”3.22-3.28“中国水周”,贺州市水利局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贺州市水利局通过线上线下,紧紧围绕活动“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宣传主题,有声有色地开展宣传活动。一是与贺州市气象局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利用气象局广播通农村的优势,通过广播向全市乡镇农村进行广泛宣传;二是通过当地媒体报纸开展宣传活动,于世界水日当天在贺州日报刊印了世界水日宣传专栏;三是积极开展法律进机关宣传活动,利用市水利局LED屏幕上播放节水治水宣传片,面向机关干部进行宣传活动,同时,在街道、社区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到市直机关单位发放宣传资料等。

我局计划新冠病毒疫情结束,继续开展法律下乡镇、进学校等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并呼吁节约用水、依法治水管水,保护水资源,共同建设幸福生态文明的河湖家园。

 

 

 

2020年4月2日        

单位:贺州市水利局   

供稿:陈坚  曾丽娟   

报送:曾丽娟         

电话:5136907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