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中共贺州市委第八轮第五巡察组向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

2020-04-01 08:59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共贺州市委第八轮第五巡察组

向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

?

根据贺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市委第八轮第巡察组向平桂矿区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2020326,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梁杞雄作重要讲话,市委第巡察组组长武丽华、副组长麦俊向平桂矿区管理处党工委书记、主任韦积雄反馈了巡察情况;326武丽华代表巡察组向平桂矿区管理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韦积雄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927日至1231市委第巡察组对平桂矿区管理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察工作方针和《中国共产党巡察工作条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扣“六大纪律”和“四个着力”开展监督检查,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报告了有关情况。

武丽华指出,平桂矿区管理处党工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有效促进矛盾纠纷的化解,稳步推进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及工程项目建设,在促进矿区社会和谐稳定取得了一定成效。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党的领导弱化,党工委核心作用不能有效发挥。党工委会议与班子会议界限不明晰班子总体力量发挥有所欠缺执行民主集中制不严格主要领导未执行末位表态。二是党的建设缺失,基层党建工作虚化。对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建作用不明显、组织生活不正常,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规范。对党员管理不到位,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规范。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到位,“两个责任”缺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够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缺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财务管理不规范,存在廉政风险。巡察期间,巡察组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根据有关规定,已移交市委组织部及有关部门处理。

武丽华代表巡察组提出了3条意见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着力加强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高责任担当。

梁杞雄强调,平桂矿区管理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要求,切实担负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早抓小,对指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的要求,认真做好向党内和社会公开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情况的工作,按时报送整改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韦积雄表示,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会后,将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事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注重成果转化,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党的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以点带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

贺州市委第巡察组有关成员、平桂矿区管理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平桂矿区管理处其他处级干部、二层机构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