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旅游消费助推行业振兴——贺州文旅人自费旅游

2020-03-30 08:32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为帮助贺州文旅企业克服困难复工复产,激发文旅消费活力,加快文旅市场恢复振兴,3月28日,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着家属、朋友以参加旅行社组团出游的方式,自费来到昭平县4A级旅游景区南山茶海游玩,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旅企业度过难关。

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严格按照自治区出台的文化和旅游行业加快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指引,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做好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指导各旅游景区加大旅游营销推广力度,实行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引导旅游企业与住宿、餐饮等行业跨界合作,营造促进旅游消费的良好氛围。用优质服务、优良秩序、优美环境、深厚独特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截止3月28日,我市复工开放A级旅游景区15家,其中4A级9家,3A级6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