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12月份党小组会

2021-12-27 18: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27日,市民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小组组长何四海主持会议。

会议上,何四海同志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党代会报告,深入阐述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何四海同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作出贡献、彰显担当。其次,由林冬兰、李斌两名同志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进行发言。会上对各党员“学习强国”积分进行了公示。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合唱了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学习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