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召开“全面东融 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银社助力乡村产业发展活动启动会

2021-12-24 18: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1224日在中国农业银行贺州分行召开全面东融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银社助力乡村产业发展活动启动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军,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志刚,市直、县(区)、农行贺州分行、电信贺州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及贺州市社会组织、村委会、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100人参加了会议。

刘洪军在会议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金融机构要创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大对社会组织会员企业和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二是社会组织会员企业要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助力乡村振兴;三是村集体组织要理清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有效途径;四是民政部门要把银社村对接工作当做服务社会组织会员企业、服务乡村振兴的一件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担负起银社村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畅通银社村对接渠道。

刘洪军作重要讲话

杨志刚在发言中强调,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己在资金、人才、专业、机构、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乡村产业兴旺、建设生态宜居乡村、推动基层社区治理和参与农村养老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作用,推动人才扎根乡村、赋能乡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杨志刚作动员讲话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珍在致辞中指出,全市的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突出、服务涵盖面广、资源整合力强等特点,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深度参与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凝聚力量,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

陈文珍致辞

会上,市领导为获得星级评估等级的12个社会组织颁授奖牌,树立了一批党建引领好、内部治理好、服务能力好、社会公信力好、能起到示范作用的社会组织,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刘洪军等领导为社会组织颁授奖牌

会上,市民政局中国农业银行贺州分行、中国电信贺州分公司举行了贺州市智慧康养社区平台建设及运营服务合作三方签约仪式。这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通过养老服务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民政部门以老年人为中心,规范养老服务,强化内部管理,整合各类资源,服务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老年人,实现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慧化信息化管理,让老年人与家属便捷的获得线上线下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我市养老服务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

贺州市改革精品智慧康养社区平台建设及运营服务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村级集体经济办的领导分别介绍了推动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中国农业银行贺州分行向涉农企业代表、新型农业农产主、农户代表现场授信,介绍金融信贷政策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