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18:05     来源:贺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孙召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的大会,系统谋划了我区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清晰地描绘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全景图、路线图和施工图。

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贺州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保障生态保护红线、把好环境质量底线,守好资源利用上线,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生态环境推动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高水平建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中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学真务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庆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金戈、林裕旺、左湘及各科室各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