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党工委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 《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6 16:08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缅怀和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022日上午,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组织75名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处党工委在集中观影前要求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爱党情怀。

《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为赢得战争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弘扬我国军威国威的故事。“我们把该打的仗打了,下一代就不用打了。”一句朴实无华的话语,让党员干部们纷纷泪目。影片的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台词,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所有人的思绪都被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让我们党员干部透过银幕,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忠诚和奉献,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守护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党工委组织集中观红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