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到我市开展政务公开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调研

2021-10-22 08:59     来源:贺州市行政审批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了解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10月19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政务公开处庞进处长率队到我市开展调研,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了解情况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局胡礼宾副局长首先做了汇报发言,总结了近来一段时间我局对于推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所做的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对于尚未完成归并任务的12315(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热线)、12328(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自治区12345热线项目总监梁良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庞进处长对热线归并工作提出了加快归并步伐的指示。

图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调研座谈会

?? 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联通公司等部门负责热线归并相关工作的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会后,庞进处长就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八步区江南街道办事处和东鹿村委实地查看开展情况

图为在八步区江南街道办事处开展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实地调研

图为在八步区东鹿村委开展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实地调研


庞进处长在调研中,对贺州市优先在全市各县区各乡镇全面铺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基层政府要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进一步要求和指示。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胡礼宾、八步区副区长王齐建以及八步区行政审批局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