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邓婉玲到贺州市科技局调研

2021-10-19 16:40     来源:贺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到贺州市科技局调研,并与市科技局领导干部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贺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徐向邓婉玲部长一行汇报了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及科技工作成效等情况。邓婉玲对我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贺州市科技创新如何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图为座谈会现场

邓婉玲强调,科技部门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形成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加强基层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立足贺州实际,着力抓好科技创新、飞地实验室、人才引育、地校合作等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邓婉玲邓婉玲参观指导市科技局党员活动室建设

会后,邓婉玲参观指导了市科技局党员活动室、党建党史文化长廊建设,并到工作岗位上看望干部职工。(市科技局 陆菲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