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岁岁重阳秋风劲,敬老助老暖人心

2021-10-19 10:16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九月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节日来临之际,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各基层站所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敬老爱老助老的暖心活动,为矿区老人们带去节日的问候,提高矿区居民的幸福感。

20211013日,平桂矿区东区管理站携手贺州市平桂康复医院、贺州移动公司西湾分公司联合开展以“尊老、爱老、敬老”为主题的慰问活动,用拳拳爱心践行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传统美德。活动当天他们分别深入东区各生活区,对家庭困难、在社区建设中发挥余热、五好家庭等5880岁以上长寿老人的代表进行了亲切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慰问活动对推动矿区构建和谐社会,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以及推进孝文化建设,关爱关心老人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得到了矿区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20211014日,南区管理站联合广济康复医院在南区站第六党支部开展“2021年大力推进医养结合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关爱长辈??欢度重阳’活动”,康复医院院长周云龙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让老年人掌握科学的保健方法,为他们带去健康,带去节日的问候。

平桂矿区东区管理站携手贺州市平桂康复医院、贺州移动公司

西湾分公司开展以“尊老、爱老、敬老”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平桂矿区管理处南区管理站2021年大力推进医养结合社区

居家养老服务——‘关爱长辈??欢度重阳’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