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获首批接种新冠病毒加强疫苗

2021-10-15 16:52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贺州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保障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多举措开展全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一是制定《贺州市邮政快递业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明确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对象、接种时间、组织实施步骤。二是快速统计出已全程接种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北京科兴公司的灭活疫苗满6个月的18岁以上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及相关人员2325人三是主动联系对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苗专班。经过积极争取,贺州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获首批接种新冠病毒加强疫苗。10月15日下午,贺州已有203名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接种了新冠病毒加强疫苗。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抓好全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动态掌握加强免疫接种情况,确保全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做到“应接尽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