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探讨园区建设思路 谋划林业发展蓝图

---贺州市人民政府举办2021年贺州市林业产业园建设培训班

2021-09-24 18:30     来源:市林业局     作者:谢世涛 曾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3日至24日,贺州市人民政府举办2021年贺州市林业产业园建设培训班,贺州市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广西东融产业园等市直相关单位和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30多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贺州市二级巡视员邓少华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喻乐飞作了《东融现代林业精深加工产业园的展望》专题讲座,他结合全国木材加工园区概况和木材园区建设情况,对加快推进贺州市林业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分析了贺州林业产业发展趋势,并就如何建设贺州林业产业园区提出了一些可操作性强、针对性强,严谨科学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进贺州市林业产业园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原主席蒋周明在听取汇报后,对贺州林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蒋周明建议,贺州市要充分利用丰富的林木资源,切实找准定位、找对方向,朝着建设林业产业园区的方向发展下苦工、勤思变,以前瞻性的视角布局,系统性的认知规划,可操作性的措施实战,齐心协力建设好具有贺州特色的林业产业园区,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推动贺州市由林业大市向林业强市转变。

参会成员还到广西东融现代林业产业园(灵峰镇)开展现场培训

1:会议现场


2: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喻乐飞在讲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