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平桂矿区管理处《广西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 细则》集中学习会

2021-09-24 10:17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李诚雄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提升公共消防安全水平。2021年9月1日平桂矿区管理处召开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专题学习会。

结合平桂矿区实际,会议认真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的主要精神,并通报了当前矿区消防工作情况和当前的工作要求。会议指出,管理处各站、所要健全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做好居民居住场所及有关公共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

图为学习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