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2021-09-22 10:16     来源: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     作者:农德富、彭新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1日,贺州市平桂矿区管理处党工委召开全处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全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各管理站(所)党委(党支部)书记、站(所)长及处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处党工委书记、主任莫鼎革主持会议。

会上,莫鼎革指出,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我市第四届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困难和面临的机遇挑战,科学谋划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描绘了“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新篇章”的宏伟蓝图。莫鼎革强调,全处上下要有“征途万里风正劲,全力东融再扬帆”的奋斗姿态,把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会上,莫鼎革要求,全处上下要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与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矿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同时,莫鼎革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原文,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明确肩负的责任,切实抓好做细每一项工作,更好的服务矿区群众,为矿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图为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