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全市快递从业人员社会保险及劳动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2021-09-18 15:38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保障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社会保险及劳动保障合法权益,近日,贺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快递从业人员社会保险及劳动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两部门向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代表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广西企业职工养老金计发办法》等法规及政策文件,培训指导企业电子合同签订步骤及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线上操作,并针对各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答。进一步强调了快递员依法享有参加社会保险和获得社会保险待遇的权利,要求各企业要依法与快递员签订劳动合同,依法为建立劳动关系的快递员缴纳社会保险费。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将进一步联合市职能部门,共同推进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加强快递员群体权益保障,持续抓好政策落地,促进辖区邮政快递业规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