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召开全市快递从业人员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

2021-09-18 15:37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维护好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9月18日,贺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召开全市快递从业人员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三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快递企业代表等参与座谈。

会上,贺州市邮政管理局介绍了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数量、用工方式、学历分布、人员性质等基本情况,市人社局、税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与会企业代表围绕快递从业人员权益保护、劳动保障需求、社会保险缴纳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三部门就做好全市快递员权益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快递员群体权益保障工作。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把快递员权益保障摆在工作重要位置,确保邮政快递行业劳动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落到实处。二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企业要依法与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保障快递员合理劳动报酬和社会保障权益,完善考核机制,为从业人员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用品和劳动保护设施。三是要深入推进关爱快递员工作。积极落实快递员关心关爱工程,持续开展“暖蜂行动”,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志愿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完善践行行业规范化经营,提高从业人员待遇,营造积极温暖的职业发展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