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自治区民政厅到贺州市调研社会组织管理工作

2021-09-13 08: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10日,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志刚率队到我市调研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调研组以实地走访社会组织和现场座谈的形式,就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僵尸型”社会组织专项整治、清理整治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登记管理、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防范、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社会组织评估、动员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调研。贺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四海、平桂区民政局副局长雷晓婷、钟山县民政局副局长朱昌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平桂区慈善总会、平桂区望高商会、平桂区建筑业联合会、平桂区黄田镇卓越乐贝尔幼儿园、钟山县有机产业协会、钟山县博艺新未来教育服务中心、钟山县美文培训中心、钟山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等社会组织进行实地调研并与负责人展开座谈。调研组听取了各社会组织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就社会组织工作疑难问题进行面对面指导。

调研组对我市的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培育力度,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工作监管力度,规范社会组织行为,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调研组在平桂区慈善总会、平桂区建筑业联合会、平桂区黄田镇卓越乐贝尔幼儿园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钟山县有机产业协会、钟山县博艺新未来教育服务中心、钟山县美文培训中心、钟山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实地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