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贺州市历史展览馆

2021-09-07 17:48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出新”更“走心”,9月7日,贺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国共产党贺州市历史展览馆,接受了一场红色教育洗礼。

中国共产党贺州市历史展览馆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为线索,展示了贺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征程中所取得的历史成就。

在展览馆内,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对贺州革命烈士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崇敬之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凝神聆听驻足观看,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烈发动革命运动的峥嵘岁月,了解贺州地区走过的曲折坎坷而又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和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学习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贺州市的党史发展历程,对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敢于牺牲的壮烈精神感触颇多,纷纷表示无论是党员还是干部职工,都应该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推动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