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8-29 19:45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廖朝普/文 邹琦 叶绿英/图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蓝图催人奋进 实干铸就未来

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第四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第四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现场。

8月29日上午,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林冠同志讲话,彭代元同志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林冠、彭代元、陆海平、陈远明、毛任建、王周华、李剑思、杨育智、刘洪军、徐海浪、邓婉玲、魏军韩、赖春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99名,实到代表39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中共贺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中共贺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林冠同志发表讲话。

林冠说,本次大会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经验体会,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挑战,科学谋划了我市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描绘了“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的宏伟蓝图,展望了2035年与全国全区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全体代表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认真酝酿讨论和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两委”领导集体。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的气氛、洋溢着昂扬向上的精神,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在贺州迈入新阶段、奋进新征程过程中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市各族人民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林冠说,征途万里风正劲,全力东融再扬帆!以本次大会为标志,贺州的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确定的“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总目标,寄寓着自治区党委对我们的重托,饱含着全市各族人民对我们的期待,描绘了贺州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

彭代元同志主持会议。

林冠强调,要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必须凝心聚力增共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最广泛最充分地凝聚起各方面的智慧,真正做到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必须解放思想促发展,坚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魄力,突破惯性思维、路径信赖,强化系统思维、全局视野,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大提升。必须一心为民谋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在不断加强供给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勇于担当抓落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胸怀全市发展大局,拿出真招实招,推动各项工作往实处落、往深里走,推动每项工作争先进位。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乐曲声中闭幕。

林冠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248万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乐曲声中闭幕。(廖朝普/文 邹琦 叶绿英/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