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回顾“十三五” 展望“十四五”

——市四家班子领导参观贺州市规划馆数字化展厅和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2021-08-26 19:5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义清盛/文 韦青咪/图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8月26日,林冠、彭代元、陆海平、陈远明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到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贺州市规划馆数字化展厅和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市四家班子领导参观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十三五”时期,是贺州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是贺州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城乡面貌明显改变、美誉度显著提升的五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央、自治区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新定位和新使命,贯彻落实“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三大历史性跨越”和“三个根本性变化”。

市四家班子领导参观贺州市规划馆数字化展厅。

在贺州市规划馆数字化展厅,领导干部一边听介绍,一边看视频和沙盘,详细了解贺州城市发展规划。近年来,我市不断扩展城市版图,平桂区正式挂牌成立,构建起了新的发展格局。光明大道、潇贺大道、贺州大道、建设东路等主干道完成提级改造;爱民河永丰湖河湖连通工程、金泰湖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建设完成;北堤公园、南堤公园、大钟山公园、爱莲湖公园、园博园陆续建成开园,结束了建市以来市城区没有公园的历史。城东新区、东融新区高楼拔地而起,城市夜景美轮美奂,公园广场柳绿花红,生态长寿的“贺州形象”让城市更有魅力。

市四家班子领导参观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分三个部分20个板块,从“十三五”发展概况、“十三五” 主要发展成就、“十四五”宏伟发展蓝图三个方面,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十三五”以来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创造的辉煌成就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全面反映了我市各族群众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生动画面。在展厅内,领导干部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讨论,一个个辉煌成就、一个个发展目标的实现,使大家备受鼓舞、充满干劲。

“十四五”时期,我市将继续“赶超跨越、开创新局”,努力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9%,力争10%以上,财政收入年均增长14.5%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15%以上,进出口总额年均增长8%以上,粮食综合生产能力61万吨,完成自治区下达的节能减排降碳目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9%的发展目标。

市直机关代表团、各县(区)代表团依次参观贺州市规划馆数字化展厅和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义清盛/文? 韦青咪/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