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齐心协力奋战30天 确保黄姚古镇5A景区创建成功 彭代元主持召开黄姚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

2021-08-19 10:1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邱保华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7日,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黄姚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彭代元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奋战30天,确保黄姚古镇5A景区创建成功。

彭代元指出,黄姚古镇山水相依风光秀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贺州得天独厚的珍贵旅游资源。黄姚古镇创建国家5A级景区,对进一步塑造贺州旅游品牌形象、提升旅游知名度、全力服务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彭代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黄姚古镇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形势的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结果导向,全力推动“5A”创建各项工作。要组建工作专班,加强施工方、设计方及管委会等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研究吃透考核标准,对表对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力度建好必建项目,查漏补缺,做好软硬件基础设施的建设。要依法依规,合力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坚持特事特办,集中审批、集中办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设计图变成现实,做到不创建成功,决不收兵。要加强宣传,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社会知晓率,调动社会各界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推动创5A工作的强大合力。

与会人员分别就黄姚古镇5A景区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市领导刘洪军、陈华参加会议。(邱保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