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集思广益谋发展 凝心聚力话新篇

——我市召开《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领导干部征求意见会

2021-08-13 11:2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夏冀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1日,我市召开《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领导干部征求意见会,市委书记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彭代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市政协主席陈远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充满期待。能否写出一篇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实的党委工作报告,是评价党代会开得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准。

会议强调,《报告》要突出政治性、战略性,要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报告全篇。《报告》起草组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三大定位”新使命、“五个扎实”新要求以及“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充分领会自治区党委赋予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新定位、新使命,使《报告》充分贯彻中央精神、体现自治区战略。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的贺州经验,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目标任务,把战略谋划和务实举措紧密结合,补足发展短板,更好地开创未来。要发扬民主、集中民意、汇聚民智,让《报告》更加契合全市人民的心声愿望,使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助力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盛会。

会议听取了《报告》起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报告》发表意见建议。

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含提名人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各县(区)四家班子正职领导、党委专职副书记,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夏冀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