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创发展新局面

——林冠 彭代元到贺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1-07-29 16:13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叶莹 邹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市委书记林冠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贺州军分区看望慰问驻贺部队官兵,向全体驻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长彭代元,市政协主席陈远明,贺州军分区司令员葛丰,市委常委、贺州军分区政委王周华参加慰问活动。

林冠首先对驻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一直以来,驻贺部队官兵在聚力备战打仗,全面完成备战训练、国防动员等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贺州经济社会建设,自觉服从和服务发展民生稳定大局。特别是去年以来,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灾抢险、应急处突和携手共创双拥模范城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上半年,全市GDP同比增长15.6%,增速排全区第2位,稳居全区“第一方阵”,这离不开驻贺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驻贺部队广大官兵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驻贺部队的作战能力,全力为贺州社会稳定大局做好保障,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努力创造条件解决好驻贺部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情谊,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葛丰衷心感谢林冠、彭代元一行的到来。他表示,驻贺部队将继续响应贺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应急维稳处突、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等任务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持光荣传统,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义不容辞为贺州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希望贺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驻贺部队建设,特别是在解决备战打仗问题上,能够持续给力。

市领导杨育智、黄锦活,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富先,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业山等参加慰问活动。(叶莹 邹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