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彭代元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6:4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市长彭代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锤炼党性的目的。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身份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学懂弄通做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自觉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帮助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