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彭代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66次常务会议

2021-07-21 16:18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邹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市长彭代元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拼搏三季度 全力提进度”的实施方案》精神,部署做好三季度经济工作;听取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布置下一步工作;研究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坚持全力东融主旋律,以“七个精准加力、打赢七场硬仗”的硬核举措加压奋进,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向好发展态势,但当前外部环境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容不得丝毫懈怠。要对标对表,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强调度、提高效率、促进落实,全力以赴打好“七场硬仗”,力保前三季度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坚决杜绝虚假整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要聚焦矿山整治工作,做好产业规划,控制开采规模,引导小散乱企业搬迁入园,确保矿山绿色、科学、有序开采,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推动我市矿业持续健康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坚持统筹协调发展,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实力;要立足资源禀赋,不断夯实特色产业支撑,科学谋划布局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坚持“一县一策”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要突出项目带动,因地制宜抓项目、强产业,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落实,做好宣传引导,有针对性地解决制约创新创业发展的问题,推动创新创业政策落地实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实施意见》《贺州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剩余房源处置工作方案》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邹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