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林冠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 加快项目建设 全力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

2021-07-15 10:3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邱保华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林冠到贺州园区、企业,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全力东融,加快项目和园区建设,全力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贺州篇章。

林冠先后到贺州生态产业园(高新区)、平桂大数据产业园、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平桂区石材碳酸钙“小散乱”整治项目现场、华润示范区光电产业园项目现场、康信德医疗项目现场、华润电厂、贺州市东融循环经济产业园、广西桂旭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地,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林冠对平桂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黄金珠宝加工企业外迁机遇,建设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实现了黄金珠宝产业的“无中生有”表示肯定,要求要强化规划引领,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全力打造集研发、生产、展示、销售于一体的千亿元黄金珠宝产业园。在华润示范区光电产业园项目现场和华润电厂,林冠希望园区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依托华润集团的品牌优势,大力吸引一批符合园区功能和产业定位的好项目、大项目,形成规模集聚和协同效应,打造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产业链,实现园区快速发展。在调研贺州市东融经济循环产业园项目选址工作后,林冠要求,要抓紧时间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在调研中,林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贺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贺州篇章。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的总体要求,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大力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加强龙头企业带动,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林冠强调,新一届县(区)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职责使命,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做好服务,为贺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组织部门要把干部在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中的表现当作考察、考核、选拔、使用的重要依据,倡导“让专业人做专业事、专业事由专业人来做”的工作理念,重用一批“猛将”“闯将”“干将”,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选优配强班子。

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副市长刘洪军陪同调研。(邱保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