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专题调研中心城区城市综合体建设情况

2021-07-13 10:1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2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专题调研中心城区城市综合体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创新理念加快建设符合本地实际的城市综合体,聚焦城市品质提升,奋力打造城市新标杆,助力贺州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大势。

彭代元在红星美凯龙调研。

彭代元在万达广场调研。

彭代元在中国贺州新加坡智能康养中心调研。

彭代元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中国贺州新加坡智能康养中心、麒麟广场以及鼎晟国际等城市综合体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施工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城市综合体项目备受市民关注,是贺州市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全力东融,加快发展,积极推进城市形象和品质提升工程,奋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绿色“后花园”,充分展现“梦境黄姚、长寿贺州”新形象,推动贺州“赶超跨越,开创新局”实现新突破。

彭代元在麒麟广场调研。

彭代元在鼎晟国际调研。

彭代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市领导包联责任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和项目监管力度,做好“保姆式”服务,依法加强监管和协调,严格质量管控,结合自身职能不断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树立文化自信,坚持个性化定位、特色化服务,科学规划,开拓创新,着力打造城市新名片新标杆,让城市引领高质量发展。项目业主要保持充足干劲,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施工组织,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层层压实责任强措施、齐心协力抓落实,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攻坚冲刺,确保贺州万达广场在今年12月底开业,以“贺州速度”着力打造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为建市20周年献礼。

贺州市副市长杨育智,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一同调研。欧阳利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