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贺州加强新一届县(区)领导班子建设“十堂课”开讲!

2021-07-10 09:00     来源:贺州先锋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8日,贺州市新一届县(区)领导班子建设“十堂课”培训班举办。市委书记林冠作动员讲话并专题授课,强调要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造就高素质县(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

市委书记林冠作动员讲话并专题授课。

在动员讲话中,林冠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克难攻坚,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大局,争当干事创业表率;知行合一,争当勤学善思表率;找准定位,争当尽职尽责表率;深入基层,争当服务群众表率;廉洁自律,争当拒腐防变表率。要珍惜学习机会,抓住学习重点,加强交流互动,坚持学以致用,遵守培训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在作专题授课时,林冠指出,要学深悟透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新一届县(区)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挥好表率作用,示范带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立足县(区)实际,深入研究,提出具体的贯彻落实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学员运用行动学习开放空间开展学习研讨。

林冠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准确把握贺州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快推动产业振兴,全力服务和融入全国全区开放大局,加快推动绿色发展,巩固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县域经济发展是重头戏,各县(区)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科学谋划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县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好风貌塑形,做实农业产业,坚持文化铸魂,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林冠强调,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建设、善于团结合作,重视调查研究,提升专业能力,弘扬奋斗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婉玲参加培训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