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贺州新一届县(区)领导班子就位

2021-07-09 09:00     来源:贺州先锋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8日,我市召开新一届县(区)领导班子任职前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林冠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牢记组织重托,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市长彭代元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林冠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上讲话。

林冠指出,市委对县(区)领导班子的配备调整,是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的需要出发,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对县(区)领导班子配备的政策,经过民主推荐、严格考察、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新一届县(区)领导班子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服从组织决定,切实扛起职责使命。

林冠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强的党性原则,正确看待自己岗位的安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维护好班子团结,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把工作干好。要切实扛起发展重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服务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科学谋划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始终把发展的担子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对表“让党放心、让群众有信心”“对党绝对忠诚、素质能力过硬、堪当发展重任”“德才兼备”等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素质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敬畏手中权力,争当党的事业需要的好干部、人民群众期待的好干部,共同营造思干思齐思发展的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任职前集体谈话会现场。

林冠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牢记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与重托,大力弘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与贺州共成长”的革命情怀,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加快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贺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婉玲宣布了新一届县(区)领导班子的人事安排方案。新一届县(区)领导班子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市委常委韦升安、毛任建、李剑思、徐海浪、魏军韩、罗声鸣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