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贺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贺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 林冠讲话 彭代元主持 陆海平出席

2021-07-06 19:5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叶莹 邹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5日,贺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林冠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贺州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代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原贺县农办副主任张亚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秦克宏,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贺州市委主委何贞树,富川县莲山镇党委书记邓银姣,市民族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姜晚英,桂东电子副总工程师蔡小宇,驻贺部队官兵代表,贺州学院优秀青年学生杨晨,市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雪萍结合各自经历,围绕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由衷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烈心声。

林冠首先代表贺州市委,向全市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贺州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冠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林冠强调,当前,贺州已与全国、全区一道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认真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与贺州共成长”的革命情怀,扎实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贺州篇章。

林冠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谱写壮美广西贺州篇章,必须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必须高举思想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开放发展,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国、全区开放大局;必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必须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把个人命运与贺州发展紧密相连,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贺州学院党委书记、市驻梧管理处主任,其他市级领导;驻贺部队官兵代表;厅级离退休老同志陈福康、韦丽萍等代表;市有关单位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国和自治区“两优一先”代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各方面先进模范和各战线各领域代表等出席座谈会。(叶莹 邹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