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林冠到平桂区调研

2021-05-15 18:0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韩俊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市委书记林冠到平桂区就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和换届选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研究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林冠深入平桂区文华社区,实地了解城市党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党建、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等,并随后在平桂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和换届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林冠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宣讲阐释、狠抓落实等方式,真正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激情。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

林冠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大力度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增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聚焦育强基层战斗堡垒,夯实乡村振兴的组织基础;聚焦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夯实乡村产业振兴的经济基础;聚焦激励担当作为,夯实乡村振兴的人才基础。

林冠要求,要谋划好、组织好换届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榜样、形成好气象。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选优配强县乡领导班子,坚持让“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努力通过高质量的班子配备,推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十严禁”换届纪律,始终保持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及时将风险隐患消除于萌芽之中,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韩俊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